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奧斯卡將改評選規則 增加入圍者多樣性

2020/6/13 19: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影藝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今天宣布許多新措施,且將推出新的提名資格規則,增加奧斯卡獎入圍者多樣性。

法新社報導,美國影藝學院成員及其所選擇的奧斯卡入圍者與得獎者,多年來因缺乏多樣性而飽受抨擊。

美國影藝學院發表聲明說,「為確保更多元的代表性」,將成立新工作小組來制定奧斯卡提名資格新的「代表性與包容性標準」。

不過這些措施不會影響今年角逐奧斯卡的電影。

美國影藝學院並未透露關於新規則的任何細節,但表示修改規則目的在於「鼓勵幕前幕後的聘僱作業與代表性的公平」。

美國影藝學院也將就多元化舉行一連串小組討論,包括琥碧戈柏(Whoopi Goldberg)將主持會談,討論「好萊塢電影種族主義言論與有害的刻板印象造成的深遠影響」。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5月25日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遭警方粗暴執法枉死,全美各地有成千上萬民眾上街抗議,美國影藝學院做此宣布回應。

自2015年發動「奧斯卡太白」(#OscarSoWhite)串聯活動後,美國影藝學院便致力於增加成員多樣性。(譯者:陳怡君/核稿:陳昱婷)109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