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豬哥亮癌逝3年 謝金燕公開舊照思念父親

2020/8/8 16:46(8/8 22: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8日電)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因大腸癌病逝,女兒謝金燕今天在臉書貼出與父親的合照,感性表示,「父親節快樂,一直在想你」。讓不少網友留言很感動,更被發現父女倆的酒窩十分相似。

豬哥亮過去活躍秀場,有「秀場天王」封號,曾退出演藝圈10年,2009年復出,以節目「豬哥會社」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2011年起,豬哥亮每年春節都會推出賀歲片,包含「雞排英雄」、「大尾鱸鰻」等,獲得「破億票房天王」、「賀歲帝」美名,但2017年因大腸癌末期病逝,享壽70歲。

謝金燕憑藉亮眼外型及獨特音樂風格作品,獲得電音女神稱號,每每站上跨年舞台,都能讓觀眾眼睛一亮。不過她與父親豬哥亮的關係曾降到冰點,直到豬哥亮臨終前才打開心結破冰。

謝金燕今天在社群網站貼出與豬哥亮合照表示,「我會永遠記得你最好的樣子...老爸...你在天上要快樂喔...#父親節快樂,一直在想你」,字句中難掩對父親的思念。

網友也留言,「豬爸爸是大家的回憶,祝大家父親節快樂」、「祝福在天上的豬爸爸父親節快樂,姐姐也要加油哦」,還有網友表示,「酒窩一模一樣」。貼文不到一天就有1萬多人按讚。(編輯:張芷瑄)10908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