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以豪跨足歌壇推新輯 孟耿如送祝福黃子佼吃味

2020/9/2 11:57(9/2 12: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日電)男星劉以豪跨足歌壇,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邀請好友孟耿如擔任嘉賓。孟耿如不只送上U型吊床當禮物,還送上擁抱,讓當天現場擔任主持人的黃子佼吃味抗議,引發笑聲不斷。

黃子佼與孟耿如夫婦倆1日在劉以豪發片記者會上同台,黃子佼打趣說:「這不是孟耿如小姐嗎?妳怎麼沒有待在家,是特別跑來探班嗎」,他開心喊出抱一個後,孟耿如卻先擁抱劉以豪,讓黃子佼急著大喊:「是抱我。」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黃子佼表示,劉以豪時常半夜打電話給孟耿如。劉以豪則澄清:「因為無聊不知道要撥給誰,沒有目的的聊天。」

劉以豪分享,一開始其實沒把握能詮釋好主打歌U,因為這首歌不僅音域廣,還要維持甜蜜輕鬆的情緒演唱高音。劉以豪在錄音室見到歌曲創作者賴暐哲和王昭權後,還笑說:「好想給你們一個肘擊。」

對於將舉辦簽唱會,劉以豪表示,「心情滿期待的,好一陣子沒有跟粉絲近距離見面了」,但他不忘提醒粉絲注意防疫,記得戴口罩、勤洗手,同時預告簽唱會將會準備驚喜送給觀眾。(編輯:張芷瑄)109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