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我們與惡的距離舞台劇 高嘉瑜客串差點笑場

2020/9/12 13:36(9/12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2日電)故事工廠舞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昨晚首演,不只主角尹馨、狄志杰等人演出,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客串,高嘉瑜透露,出場就聽見觀眾笑聲,讓她差點笑場。

談起第一次演出經驗,高嘉瑜透露,觀眾一看到她登場就大笑,讓她也差點笑場。對於被要求演唱「隱形的翅膀」,高嘉瑜說:「第一次舞台演出經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但觀眾可能比較在乎我的歌聲。」

這次在舞台劇中演出民意代表,高嘉瑜認為,擔任立委平時就要面對民眾各式各樣的問題,這次的演出,更是難得的斜槓體驗。

「全聯先生」邱彥翔也現身客串,他透露:「這是時隔8年再踏上舞台,心情既緊張又亢奮,從屏風到故事工廠做演出,謝謝劇場有膽量來找我,謝謝大家不討厭我。」

尹馨感謝第一線醫療人員的付出,讓台灣在疫情穩定下,讓觀眾有機會出門看戲。狄志杰認為演出後,整個人雖然像被掏空,但演完感覺通體舒暢。吳定謙指出,「我們與惡的距離」舞台劇比起過往的戲難了2、3倍,相當耗體力。吳怡霈謝幕時感動大哭,並說只有「爽」字能形容演完的感覺。(編輯:管中維)10909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