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鬼黃鴻升驟逝 綜藝玩很大5集遺作如期播出

2020/9/16 18:25(9/17 01: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王心妤台北16日電)藝人黃鴻升(小鬼)驟逝,享年36歲。他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還有5集未播出,「台語我上讚」則有2集,都將如期播出。

小鬼突然離開,讓許多藝人朋友們感到措手不及,合作的電視台也表示難過。目前小鬼手上有三立電視台的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公視台語台的實境教學節目「台語我上讚」、網路節目「聊聊大明星」等。

三立電視台節目部表示,「綜藝玩很大」團隊不管幕前幕後大家感情都很好,聽到小鬼驟逝消息,「衝擊太大,太難過」。三立節目部指出,小鬼在「綜藝玩很大」還有5集未播存檔,都是小鬼的心血,會正常播出,下週錄影已決定取消,「一切先以協助家屬處理後事為重。」

與小鬼共同主持「聊聊大明星」的網紅關韶文在臉書表示,頻道節目將暫時停止更新。關韶文說,節目開播剛滿一週年,原本將辦「一週年見面會」,還有很多任務要和小鬼一起完成,可惜小鬼先走一步,他會記得一切美好的回憶,「謝謝鬼哥教會我的事情」。

公視台語台則表示,「台語我上讚」小鬼主持內容還有預留2集節目,會如期播出,將播至28日結束。

小鬼過去曾推出「超有感」、ALIEN等專輯,所屬的唱片公司滾石唱片今天晚間也貼出聲明表示:「我們的鬼哥黃鴻升已離開地球,回到他的星球了。」

聲明中指出,小鬼才華洋溢、熱情開朗,是大家心中最棒的家人、朋友及夥伴,「Alien,希望你在自己的星球上盡情地做自己想做的音樂、畫自己熱愛的畫,我們這些人類,即使分隔不同星球都會永遠記著每一個你,真正的你。」(編輯:張雅淨)109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小鬼黃鴻升、劉真、志村健、羅霈穎 2020年這些藝人和我們說了再見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