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翊君開唱 楊貴媚當嘉賓笑喊一起調教老公

2020/12/6 19:43(12/6 2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6日電)歌手李翊君昨晚起連2天舉辦「翊如既往」演唱會,藝人黃子佼及楊貴媚分別擔任嘉賓。楊貴媚與李翊君丈夫檢場多次飾演夫妻,她自嘲自己是與李翊君「一起調教老公」。

黃子佼5日擔任嘉賓,特別拿出花了五位數標下的李翊君卡匣式錄音帶,與全場觀眾一起開箱並播放,錄音帶還印有李翊君的本名「李華苓」。李翊君驚喜表示:「我的老天啊!你去哪裡搜來的,我自己都沒這個東西。」

楊貴媚則是送出演唱會嘉賓初體驗,她擔任今晚嘉賓,並與李翊君共同演唱「愛情限時批」。楊貴媚表示,其實是與檢場合作多次才會和李翊君變熟。李翊君打趣說:「他們老是扮演夫妻,演久了媚姊比較像正宮,我反而變成小三了。」

楊貴媚分享李翊君曾到片場探班的照片,李翊君在照片中坐在最旁邊,宛如「局外人」的模樣逗笑觀眾。楊貴媚細數與檢場曾合作的作品,她表示,因為檢場,讓自己與李翊君培養出好感情;接著對檢場隔空喊話,「我們一起調教這個老公,檢哥你很幸福耶!」

李翊君的女兒香奈兒(王敏淳)擔任2天的嘉賓,她與饒舌歌手Spark(皇毅)共同演唱李翊君經典歌「風中的承諾」,香奈兒更模仿媽媽唱歌的表演動作,成為亮點。

相隔3年再開唱遇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李翊君不諱言開唱前心情忐忑,擔心門票銷售受影響,不料首場賣光又加場。她表示:「這次辦演唱會壓力如山大,謝謝歌迷願意與我相聚,也希望我的歌曲能撫慰人心。」(編輯:管中維)109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