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BTS東家HYBE專屬博物館開幕 訴說音樂故事

2021/5/14 22:47(5/24 13: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首爾14日專電)知名韓團防彈少年團(BTS)東家HYBE為旗下藝人打造的專屬博物館HYBE INSIGHT今天正式開幕,館內規劃多元展品及互動內容,向訪客述說誕生於HYBE的音樂作品故事。

HYBE INSIGHT就設在位於首爾龍山區的HYBE總部正下方,占地2層、樓面積約達4701平方公尺,展覽內容包括常設展與期間限定展覽,以聽覺、視覺、嗅覺等多樣方式,還有AR互動小遊戲,目標是要讓任何喜歡音樂的人都能盡情享受展覽。

展場入口位於地下2樓,訪客可透過HYBE INSIGHT的app開啟由HYBE旗下團體隊長錄製的語音導覽,在喜歡的藝人嗓音陪伴下展開旅程。

第一個展區展示了Pdogg、BUMZU等HYBE旗下製作人的工作室,呈現音樂作品編曲音軌、藝人表演用設備,以及關於舞台表演、編舞、詞曲創作理念等影像及視覺設計展品。HYBE表示,這個空間是透過多元媒介來展現3個HYBE音樂的關鍵字─聲音(sound)、動作(movement)、故事(story)。

位於地下一樓的展區則透過視覺、觸覺及嗅覺來展現音樂的不同樣貌,包括以嗅覺重現的BTS成員柾國solo曲Euphoria;以觸覺感受的NU'EST及SEVENTEEN歌曲等,同時也展出藝人實際穿著的表演服裝、團體戒指等。

此外,HYBE指出,連結兩層樓的挑高展示廳為博物館亮點之一,展示廳中陳列了高8.5公尺的獎盃牆,搭配環繞展廳的影片,記錄下HYBE旗下藝人與歌迷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與成就。

為確保觀覽品質,HYBE INSIGHT僅開放線上預約,每個時段限50人入場,開幕後第一個期間限定展覽與藝術家James Jean合作,以纖細夢幻的畫風創作SEVEN PHASES主題,描繪BTS對同世代帶來的療癒與安慰。(編輯:周永捷)11005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