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美鳳憶秀場黃金歲月 洪都拉斯難忘豬哥亮急智

2021/6/22 17:57(6/22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2日電)台劇「黃金歲月」演員陳美鳳與洪都拉斯今天分享拍片花絮,陳美鳳演出拒絕替身,親自吊鋼絲和拍爆破戲,更說以前能吊鋼絲才是大牌藝人,洪都拉斯則難忘「秀場天王」豬哥亮急智。

陳美鳳與洪都拉斯今天在線上記者會分享拍攝花絮,陳美鳳表示,因為被講述秀場輝煌年代的劇本吸引,才會加入並挑戰職場女強人類型角色。陳美鳳多場動作戲都親自上陣,她笑說,秀場年代只有「大牌藝人」才能吊鋼絲,因此這次是樂在其中。

洪都拉斯雖然沒有經歷秀場黃金年代,但這次角色有致敬「秀場天王」豬哥亮之意,為了詮釋角色,他將豬哥亮表演的錄影帶重新看過。他回憶,「有次被豬哥亮邀請演出短劇,台下對過的詞總是跟正式上場的不同,但這樣激盪出很多『笑』果,臨場反應大概是這樣練出來的。」

談及近日的防疫生活,陳美鳳除了隨身攜帶消毒液,也會準備小型空氣清淨機,在家則會到陽台做瑜伽,讓身體維持在好的狀態。洪都拉斯則笑說:「因為每天在家就是一直吃,已經胖了3公斤,才想開始運動,卻不小心傷到膝蓋了。」

洪都拉斯提到兒子是護理人員,經歷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看到兒子長大成熟的一面。洪都拉斯表示,聽到兒子擔心家人因而不回家住,上班時又需要穿全套防護衣,又熱又過敏,讓他超級心疼。他說:「兒子還反過來安撫我,這是他的選擇所以一定會做好。」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明天首播。(編輯:張雅淨)11006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