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明星2」復拍 江宏傑休息期勤練猜拳成拳王

2021/7/28 12:43(7/28 1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8日電)「全明星運動會2」因應COVID-19疫情,停拍70多天後終於復工。紅隊領隊江宏傑高呼要在最後把獎盃追回來,並透露休息期間自己勤練猜拳,10猜9贏不怕再輸給藍隊領隊。

「全明星運動會2」近期復工開始錄製節目,紅藍兩隊領隊和隊員拍攝影片分享心情。江宏傑在影片中興奮表示,得知恢復錄影很開心,這2個多月來,隊員都會在視訊上做簡單訓練,也在猜製作單位要比什麼項目,隊員們會練習排球、桌球等維持手感,並加強下肢力量。

江宏傑笑說,以往在「全明星運動會」猜拳都猜輸藍隊領隊錢薇娟,「粉絲傳了猜拳祕笈給我,我才知原來猜拳不是靠運氣,後來10猜9贏,現在我綽號是拳王。」

江宏傑坦言選手們體能確實會下降,但整體還是有訓練,並笑言唯一差別是「膚色」,因都待在家都變白了,他也向紅隊喊話:「大家對比賽渴望度很高,我們還有目標要加油,希望在最後集數再把獎盃追回來,不敢說要完全超越,只要越靠近,獎盃就越是我們的。」

藍隊領隊錢薇娟也分享,復拍心情超好,回到運動賽場後大家的熱情和努力都沒減少,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和隊員,在風險下大家仍願意付出。錢薇娟指出,現在防疫把關嚴格,除了基本的實聯制外,全身都要噴酒精消毒,喝水、吃飯區域則設有隔板,且獲勝後不能擁抱,加油時也不能互相碰觸,讓所有人在更安全的情況下進行比賽。(編輯:張芷瑄)110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