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戴資穎東奧闖4強 林志玲親筆信賀「我們的驕傲」

2021/7/31 12:19(7/31 14: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31日電)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在東京奧運羽球賽上逼退泰國強敵拉差諾,闖進4強賽。婚後居住東京的台灣名模林志玲則是送上禮物及手寫卡片為她打氣,戴資穎也開心貼出照片表達感謝。

戴資穎昨天在東京奧運上與拉差諾交手,賽前兩人29次交手,戴資穎戰績15勝,兩人實力相當。昨天比賽戴資穎以14比21丟掉第1局,第2局戴資穎前半段落後,一路追趕並超前,以21比18拿下並扳平戰局,第3局戴資穎再以21比18順利拿勝晉級。

戴資穎結束比賽後在社群平台Instagram貼出林志玲贈送禮物與親筆信的照片表示感謝,親筆信上則寫道:「頑強的意志,堅定的信念,沉穩的步伐。不負淚水和汗水,負重而行。你們的精神,是我們的驕傲!希望你們聽得到,我們愛的掌聲和感動的歡呼!不忘初心,你永遠是最棒的!」

林志玲經紀人對中央社記者表示,志玲姐姐也是跟大家一樣感受競賽的刺激感,看到選手熱血為夢想拚搏,整個世界卻只能安靜陪伴,因此贈送卡片及伴手禮,希望彌補一點無法到現場加油打氣的遺憾。

林志玲表示,希望教練和選手們都感受到電視機前的大家為他們喝采,「只要做到最好的自己就是勝利!只要超越過從前的自己就是勝利!感謝選手們用汗水淚水在這段時間帶給大家的正能量。」

另外,藝人小S(徐熙娣)也貼出戴資穎的照片寫道:「我看到胃痛!戴資穎你實在太強了。」並附上多個「讚」的手勢,戴資穎也留言回應:「謝謝小S姐。」(編輯:張芷瑄)11007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