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翔粉碎胡瓜退休傳言 薛仕凌願捐獎金助台灣戲劇

2021/10/2 19:21(10/3 0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日電)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紅毯星光熠熠。雙料入圍的薛仕凌預告得獎將捐出獎金鼓勵台灣戲劇人;阿翔則是否認胡瓜將交出「綜藝大集合」主持棒,笑說胡瓜「趕不走」。

「原來是匠紫」主持人大霈(李霈瑜)角逐生活風格節目獎主持人,她今晚以白色雙開衩洋裝登場,飄逸裙擺讓一雙長腿若隱若現;劉品言出道近20年第三度入圍金鐘獎,今年以「未來媽媽」角逐最佳女配角獎,她穿著黑色深U型長禮服性感亮相。

薛仕凌今晚以「生生世世」入圍最佳男主角獎、「做工的人」入圍電視電影/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獎。兩部作品拍攝時間差不多,薛仕凌笑說,雖然拍攝過程沒有角色錯亂,但參加記者會時曾經口誤片名。他表示若得獎將會捐出獎金,「在台灣拍戲很辛苦,幕後有很辛苦的人,希望盡個人微薄之力幫助大家,為愛做戲或愛看戲的人貢獻。」

去年過世的藝人小鬼(黃鴻升)與吳宗憲、KID,共同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KID今晚穿著黑色西裝,手拿小鬼設計的Alien666公仔走上紅毯,服裝上綴滿公仔圖案。KID表示,「希望今天能夠順利上台,拿下鬼哥最後一次的金鐘獎。」

節目「綜藝大集合」的胡瓜與阿翔今年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主持人之一的阿翔與頒獎人浩子,分別以灰色和紅色格紋裝搭配走上紅毯。對於外傳胡瓜將交出主持棒,阿翔不但否認,同時預告胡瓜未來仍會繼續帶領團隊,更笑說:「瓜哥沒有要退休,站得好好的,趕不走。」

炎亞綸、唐綺陽及Sandy(吳姍儒)以「36題愛上你」入圍綜藝節目獎及主持人獎,炎亞綸以一身低胸金色西裝搭配金髮,與Sandy的銀色亮片禮服相呼應。

「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14項大獎,導演楊雅喆與入圍視帝、新人獎的李奕樵,還有角逐視后的孫淑媚,一起走上紅毯,楊雅喆與李奕樵分別以粉色蝴蝶結和粉色襯衫搭配。紅毯主持人黃豪平呼應劇情,現場憑空變出「小黑人」,再變色為「小金人」預祝得獎。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入圍8獎,角逐視帝的許傑輝雖謙稱奪獎要看評審喜好,但也打趣說「彩香」鍾欣凌就是自己的吉祥物。鍾欣凌則笑說女兒不希望自己得獎,因為參加頒獎典禮都會晚回家,「所以這回結束會先回去陪女兒睡覺,再出去玩。」(編輯:屈享平)110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視網膜與愛犬父女西裝亮相 Janet赫本風驚豔全場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