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安溥演唱會自曝離婚 想看心理諮商當作「孩子的禮物」

2022/1/19 10:30(1/19 10: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19日電)歌手安溥(舊名張懸)昨天在台北演唱會中宣布離婚,但她對前夫有滿滿感激,並讚對方是「全華人世界最了不起的男人」。她透露恢復單身後想去看心理諮商,「這是我想送給孩子的禮物」。

安溥的感情生活低調,2019年8月與動畫導演蘇柏維登記結婚,並育有一子。她近期於北中南舉辦「曾經與你相遇前」巡迴演唱會,昨天在台北Legacy開唱時,無預警宣布「下午做了一件生命中重要的事情」,就是已完成離婚登記,「拿回了單身身分證」。

這時台下歌迷爆出如雷掌聲,讓安溥笑說:「這不是我預料中的反應,你們(歌迷)怎麼那麼反社會啊?」

安溥表示,自己並不希望用麥克風的話語權詮釋離婚這件事,因為她並非唯一主角,並希望是透過健康的管道和眾人分享,才會選擇在演唱會中公布。

安溥透露離婚後最想做的兩件事是染頭髮和去看心理諮商。她說在這兩年經歷過很辛苦的時期,但自己是樂觀、不容易放棄的人,這是她想送給孩子的禮物。她建議大家可以透過心理諮商檢視自己的身心狀態,「就像去做臉那樣,每年給自己一、兩個額度」,在人生中許多需要搏鬥的時刻,「時不時和能提供你意見的人聊一下,也許你的轉念才是最好的選擇。」

安溥也在台上對前夫表達感激,「全華人世界最了不起的男人就是我的前夫,跟我結婚是很勇敢的一件事!」

安溥的好友、歌手吳青峰今天凌晨也在IG上轉貼安溥的照片,並附上「永遠的」3個字為好友送暖。(編輯:曹亞沿)111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