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艾怡良出道11年首開個唱 一度哽咽唱不下去

2022/1/23 13:28(1/23 14: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3日電)金曲歌后艾怡良去年底推出新專輯「偏偏我卻都記得」,昨晚在北流舉辦個人首次大型售票演唱會,一度失控哽咽唱不下去,她感性表示,在疫情嚴峻時期順利開唱是很幸福的事。

出道11年的艾怡良22日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首次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從夜晚出生的我們」,由於她創作靈感皆來自晚上,因此特別安排晚上8時30分才開唱。

EMI新聞分享,演唱會一開始,艾怡良優雅地臥躺在5米高的空中緩緩降落,演唱「滅了我」後,隨即披上黑色皮風衣,帶來開場前首播MV的新歌「以灰之名」,及演唱會主題曲「夜晚出生的小孩」,全場2個半小時共帶來20多首歌曲。

不過,當艾怡良唱到Then You Come Along時,突然熱淚盈眶,哽咽到一度唱不下去,她感性與歌迷分享:「你們知道嗎?我寫歌、發專輯,其實都為了這一天,一直在幻想這個畫面,原來是這種感覺、好爽,各位朋友我都有看到你們!希望你們可以口罩戴好,乖乖地保護自己。」

她也苦笑說:「沒想到第一個部分這麼失控,因為我是ROCKER,如果有不小心性情還是『牙』起來的時候,你們就幫我唱好嗎?沒想到你們真的願意來,我真的好開心,過來如果我唱不了,你們就幫我接下去喔!」

昨晚演唱會嘉賓邀請到金曲歌王李玖哲,兩人首度同台合唱「痛感」,演唱完更給彼此大大的擁抱。

回憶兩人合作,艾怡良大爆李玖哲在錄音室穿吊嘎秀出結實臂膀,讓李玖哲相當害羞,但也不忘趁機會替自己打廣告,透露9月也將在北流開唱,順勢稱讚艾怡良:「我是覺得妳在我心裡,是非常棒的藝人,很會寫又很會唱歌,今年的金曲獎,所有的獎都是妳的!」

除此之外,艾怡良圈內好友彭佳慧、蘇慧倫、徐佳瑩、黃路梓茵LULU、陳珊妮及小球等人也進場欣賞,梁靜茹、A-Lin、盧廣仲則送花道賀,張惠妹更在花牌寫下「沒有什麼難得倒夜出生的妳Good Show」,祝福艾怡良演唱會順利。(編輯:管中維)1110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