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S再婚「酷龍」具俊曄 情牽20年前舊愛

2022/3/8 08:57(3/9 1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8日電)45歲的藝人大S(徐熙媛)和52歲的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再婚,具俊曄今天在社群帳號IG表示錯過的時間不能再浪費;大S證實已在韓國登記結婚,也在臉書表示珍惜當下幸福。根據韓聯社報導,具俊曄已與大S在韓國登記結婚,具俊曄將前往台灣。

具俊曄今天在IG寫道:「我們結婚了」,正式宣布自己和大S結婚消息。大S經紀人也告訴中央社記者,目前兩人已在韓國登記結婚。

具俊曄表示:「和20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聽到她離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繫了她。幸好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

具俊曄說:「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提議結婚,熙媛也終於接受了。此後先辦完結婚登記我們會一起生活。因為我結婚的時間很晚,所以很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感謝大家。」

大S去年11月與結婚10年的前夫汪小菲離婚,兩人膝下育有一子一女。

今天大S一早也在臉書轉發具俊曄的發文,並甜用「歐巴」稱呼對方:「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證實結婚消息。

具俊曄曾是韓國10大舞王排名第一,他和歌手姜元來組成團體「酷龍」出道,被封為韓流先驅團體,他們1997年紅遍亞洲,歌曲更被徐懷鈺、杜德偉、蘇慧倫及草蜢等人翻唱。1998年「酷龍」來台發展,大受歡迎。

具俊曄當時曾與大S低調交往,但跨國戀愛不容易維繫,在被媒體曝光後,具俊曄甚至沒有認愛,並在媒體面前否認關係。直到2010年,具俊曄才在韓國節目中承認曾和大S交往過一年左右,但礙於公司規定,戀情才無疾而終。

這段20年前的舊情重新牽起,網友粉絲也湧入大S貼文底下祝福恭喜,「只有願意持續相信愛的人,才能讓自己有更多幸福的可能」、「好像在看童話故事一般的浪漫」。(編輯:郭諭儒)1110308

▼酷龍知名歌曲「Bing Bing Bing」。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