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泓志不排斥登全明星4 霸氣問還需要送資料嗎

2022/5/25 19:21(5/25 19: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前職棒好手郭泓志在熱播中的實境節目裡與6名明星展開合宿生活,大秀廚藝、做農活,展現運動員以外的日常面貌。(台視、好看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25日
前職棒好手郭泓志在熱播中的實境節目裡與6名明星展開合宿生活,大秀廚藝、做農活,展現運動員以外的日常面貌。(台視、好看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2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5日電)前職棒球星郭泓志在熱播中的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大秀廚藝、做農活,展現運動員外的日常面貌,外界關心他是否有報名「全明星運動會4」,他笑回:「我還需要送資料嗎?」

卸下職棒球員身分的郭泓志近期投身綜藝和6名明星展開合宿生活,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怎麼會動念參與電視節目,他笑說,過去當運動員較少有機會體驗球員外的生活,被邀請時剛好有空就來參加,稱讚每個藝人都很好相處。

其中最讓他意外的是室友「王子」邱勝翊,郭泓志說,本以為邱勝翊會很重視形象,結果私下很親切,不會刻意展現帥氣一面。郭泓志透露,兩個寶貝女兒許久沒在電視看到爸爸,看到爸爸又在電視出現特別開心,也成為節目忠實粉絲,錄影時偶爾也會視訊和哥哥姊姊打招呼。

被問及女兒們最喜歡的成員,郭泓志透露是嘉賓「錢姐」錢薇娟,女兒喜歡看錢姐和爸爸鬥嘴。郭泓志笑說,大女兒體育細胞好,棒球投得不錯,最近也會和自己打籃球,搞不好能考慮和錢姐學籃球。

「全明星運動會4」已如火如荼籌備中,許多藝人搶著報名,大家好奇郭泓志是否有投報名表,他幽默反問:「我還需要送資料嗎?」不過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會參賽,如果參加一定會參與測試賽,在投擲項目有信心,但跑跳類、桌球或滑龍舟較困難,需要花時間去學習,「我滿喜歡去挑戰的,反正就志在參加,把自己最好的表現,表現出來」。

至於是否還會考慮帶球隊或再當球員,已有A級教練證的郭泓志坦言,自己最近大部分都致力於跑基層,照顧花東、偏鄉地區的小球員,比較難把時間綁在單一球隊,暫時不考慮帶隊,但如果薪水不錯未來不會排斥,此外若現在還有業餘球隊想找他打球,他也願意嘗試。(編輯:張雅淨)1110525

卸下職棒球員身份的郭泓志(中)近期投身綜藝和6名明星展開合宿生活,25日受訪時笑言,過去當運動員較少有機會體驗球員外的生活,被節目邀請時剛好有空就來參加,也稱讚每個藝人都很好相處。(台視、好看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25日
卸下職棒球員身份的郭泓志(中)近期投身綜藝和6名明星展開合宿生活,25日受訪時笑言,過去當運動員較少有機會體驗球員外的生活,被節目邀請時剛好有空就來參加,也稱讚每個藝人都很好相處。(台視、好看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25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