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嚴藝文恐高恐水又恐鳥 楊貴媚實境秀被迫當司機

2022/6/21 12:48(6/21 13: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電視劇「俗女養成記」導演嚴藝文(中)和閨蜜楊貴媚(右)、鍾欣凌(左)在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全台跑透透,意外挖出嚴藝文怕高、怕水、嚴重恐鳥的一面,甚至不敢開車,讓楊貴媚被迫擔任司機。(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6月21日
電視劇「俗女養成記」導演嚴藝文(中)和閨蜜楊貴媚(右)、鍾欣凌(左)在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全台跑透透,意外挖出嚴藝文怕高、怕水、嚴重恐鳥的一面,甚至不敢開車,讓楊貴媚被迫擔任司機。(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6月2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1日電)「俗女養成記」導演嚴藝文和閨蜜楊貴媚、鍾欣凌在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全台跑透透,意外挖出嚴藝文怕高、怕水、嚴重恐鳥的一面,甚至不敢開車,讓楊貴媚被迫擔任司機。

楊貴媚是金馬影后,鍾欣凌和嚴藝文都曾獲金鐘獎,「老少女奇遇記」集結3名金獎得主共同主持,卻從出發就開始出包,光決定旅程駕駛就讓楊貴媚崩潰到說不出話。

楊貴媚無奈表示,製作單位一開始把車鑰匙交給嚴藝文時,自己一直以為對方會開車,默默認為整趟旅程會由嚴藝文擔任駕駛,「但沒想到我們3人一走到車子前面,她就默默把鑰匙交出來說她不會開車,真的是傻眼了我,很恐怖欸。」嚴藝文笑說:「其實我是有駕照的,但就是不敢開上路。」

嚴藝文在3人中年紀最小卻擔任本次領隊角色,坦言整趟旅程都不能放鬆,「時不時就被製作單位拉到旁邊講悄悄話,又怕被另外兩位姐姐猜到企圖,搞得我戰戰兢兢,超緊張的。」不過姐姐們給予高度評價,鍾欣凌笑說:「只要有嚴藝文在,我們節目做起來就會變得很輕鬆,她都會幫我們把效果做足。」

節目裡也展現出嚴藝文與過去演員、導演身分截然不同的面貌,曝光她許多不為人知的恐懼,例如害怕搭飛機、怕下水、怕各種鳥類,不論是雞、鵝、鴨還是麻雀都讓她相當惶恐,讓嚴藝文直呼像被製作單位惡整。

嚴藝文苦笑說:「尤其是有一次在海上要我們自己划獨木舟,那次我是真的有大發飆,但我想就留給觀眾播出時觀看,要先預告說聲對不起,那天太沒有水準,我形象全沒了。」

「老少女奇遇記」由3名資深少女組團上山下海環遊全台灣,尋找台灣在地默默努力的「憨人」,目標完成3人的「人生夢想清單」。節目將於7月7日起每週四晚上9時在公視首播,7月9日起每週六晚上9時在八大第一台播出,CATCHPLAY+台灣與新加坡網路獨家上架。(編輯:張雅淨)1110621

演員嚴藝文在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中,克服恐懼,獨自挑戰水上活動。(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6月21日
演員嚴藝文在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中,克服恐懼,獨自挑戰水上活動。(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6月21日
演員鍾欣凌(右)與嚴藝文(左)參與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鍾欣凌笑說:「只要有嚴藝文在,我們節目做起來就會變得很輕鬆,她都會幫我們把效果做足。」(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6月21日
演員鍾欣凌(右)與嚴藝文(左)參與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鍾欣凌笑說:「只要有嚴藝文在,我們節目做起來就會變得很輕鬆,她都會幫我們把效果做足。」(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6月21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