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納豆養病新節目開播 去年預錄主持揭演員表演心路

2022/6/23 11:18(6/23 13: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藝人納豆今年初因腦出血住院開刀,經4個多月休養出院,去年預錄主持的藝文節目「誰來演戲」將於7月登場。(鏡新聞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6月23日
藝人納豆今年初因腦出血住院開刀,經4個多月休養出院,去年預錄主持的藝文節目「誰來演戲」將於7月登場。(鏡新聞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6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3日電)藝人納豆今年初因腦出血開刀,經4個多月休養出院,近期傳來新節目開播喜訊,去年預錄主持的藝文節目「誰來演戲」7月登場,揭露黃健瑋、莊凱勛等13名演員不為人知的一面。

納豆(林郁智)曾拿過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是科班出身、不折不扣的戲劇咖,實力派演員黃健瑋、金馬影后謝盈萱都是他在台北藝術大學的同學。

始終熱愛演戲的納豆,由於主持綜藝節目表現太搶眼,常被當成綜藝咖,因此這次能以「演員與主持人」身分接下「誰來演戲」節目主持棒,他直說:「非常開心做這個節目。」

不少來賓與納豆都有不錯交情,去年錄製時期,納豆就在臉書粉絲團上曬出不少合照,包含邵雨薇、黃健瑋、莊凱勛、于子育及傅孟柏等人。傅孟柏還留言直誇納豆主持功力超強,「超級走心的訪問,只差沒有吻戲了」,讓納豆打趣回應:「第2季可以安排。」

納豆透過製作單位分享,每次錄影前,他都會先看過來賓的作品至少3到4部,有時甚至更多,「有的是電影、有的是長篇劇集,像我為了更了解邵雨薇的作品,就一口氣看了2齣戲、一共38集的戲」,才能藉由訪談,帶領觀眾品味演員過往的代表作品及心路歷程。

製作單位表示,一開始就設定主持人一定要有演員身分,納豆就是首選,「大家熟悉的納豆多半是諧星、搞笑的一面,但是他的心思很細膩,能從訪談中察覺受訪者的細微想法,我們更希望藉由節目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他。」

「誰來演戲」除了納豆與演員間的訪談外,還有演員獨角戲時間,讓他們挑戰突破既定螢幕形象,演出最想挑戰的角色,例如劉品言與簡嫚書就不約而同想變身女打仔,製作單位更特別邀請電影動作指導協助。節目將於7月2日起,每週六晚上10時30分在中華電信MOD 508台及鏡新聞YouTube頻道播出。(編輯:張雅淨)111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