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宥嘉喊話歌迷期待金曲 艾怡良、徐佳瑩將共演

2022/6/25 15: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5日電)第33屆金曲獎移師高雄舉辦,今天再公布歌手林宥嘉、盧廣仲將擔任表演嘉賓,而徐佳瑩與艾怡良不只私下感情好也將合體演出,兩人笑稱這次像是要去高雄遠足,已經期待大吃美食。

林宥嘉表示,第28屆金曲獎曾與導演周東彥跨界合作,是美妙的體驗,希望這次重返金曲獎舞台能做到「讓父母覺得很感動、孩子們感到很驚喜」。他也期待將爸媽兒時的歌曲重新詮釋給孩子們聽,也對小朋友歌迷表示,「一定要坐在電視機第一排準時鎖定。」

徐佳瑩今年也是入圍者,但她認為當表演者緊張反而大於入圍;艾怡良則說金曲獎是8月演唱會的練習。兩人私下感情好,徐佳瑩笑說,雖然要表演很緊張,但又覺得像姊妹一起去遠足,除了做好表演準備,也已經開始討論去哪裡吃宵夜。

盧廣仲將角逐最佳華語男歌手獎並擔任表演嘉賓,他表示,這次和音樂夥伴舊歌新編,希望能帶來治癒的能量。他也開心金曲獎南移舉辦,身為台南人可以抽空回家,也會拜訪住在高雄的阿姨。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承辦單位台視將於當天下午5時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時的頒獎典禮,並在台視與金曲獎YouTube頻道播出。(編輯:張芷瑄)111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金曲國際音樂節高流登場 盼創造高雄模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