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頑童大淵金曲頒獎玩笑惹議 馬念先大器回:我買單

2022/7/3 16:34(7/3 16: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頑童MJ116 2日頒發金曲獎華語歌王,成員大淵(中)打趣說:「馬...上由瘦子為你揭曉」,被認為是開入圍者馬念先玩笑。(台視提供)
頑童MJ116 2日頒發金曲獎華語歌王,成員大淵(中)打趣說:「馬...上由瘦子為你揭曉」,被認為是開入圍者馬念先玩笑。(台視提供)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高雄3日電)饒舌團體頑童MJ116昨晚頒發金曲獎華語歌王,成員大淵打趣說:「馬...上由瘦子為你揭曉」,被認為是開入圍者馬念先玩笑。馬念先今天大方回應:「大淵的玩笑我買單。」

本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入圍者包含盧廣仲、馬念先、YELLOW黃宣、許鈞、裘德、崔健。頑童MJ116在台上頒獎時,大淵打趣說:「馬...上由瘦子為你揭曉。」接著把得獎者信封傳給瘦子,最後由小春宣布得獎者是崔健。

有網友認為這個橋段引導大家以為得獎者是馬念先,有人留言表示,「原本以為是馬,超傻眼」、「如果是馬得獎就會覺得這樣滿可愛的,但不是,就覺得...」

馬念先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有收到大淵傳訊息說不好意思,但他當時沒有反應過來,只想著得獎者是盧廣仲還是黃宣,「典禮完一直有人跟我提到頑童的玩笑不得體。拜託,我是頑童的偶像欸!大淵的玩笑我買單。」引來不少網友表示,在他們心裡,馬念先就是歌王。(編輯:張雅淨)111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4度封華語歌后破紀錄 蔡健雅:金曲獎是人生關鍵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