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宋芸樺「天堂城市」淚吃三明治 只拍2次直呼有共鳴

2023/8/10 14:03(8/10 14: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演員宋芸樺在電影「我的天堂城市」飾演獨自打拚的留學生,邊吃三明治邊落淚的畫面只拍2次。(滿滿額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8月10日
演員宋芸樺在電影「我的天堂城市」飾演獨自打拚的留學生,邊吃三明治邊落淚的畫面只拍2次。(滿滿額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8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0日電)電影「我的天堂城市」由宋芸樺、香港男團MIRROR成員姜濤及金鐘視帝姚淳耀、魏蔓主演。宋芸樺表示,因為工作和角色有共鳴,一段邊哭邊吃三明治的畫面只拍2次就完成。

「我的天堂城市」描述不同背景的人們到紐約打拚的故事。姜濤飾演台灣研究生,因為熱愛街舞文化藉由練舞排解寂寞,他今天透過電影公司表示,其實沒學過Popping舞風,開拍前有先上課,「看到大家很自然地在街頭表演,獲得很大啟發,不一定要像舞台上零出錯的表演才是最好,自然流露也能很好看。」

姜濤這次在電影中要以中文演出,他透露,父母來自上海,加上從小喜歡看台灣節目,口音轉換可以比較自然,但也希望可以表現得更好。

宋芸樺則飾演留學生,她今天透過電影公司表示,以前常會離家到不同地方拍攝,很理解角色在不熟悉的環境奮鬥的心情。她提到,邊哭邊吃三明治的劇情只拍了2次,「那天特別有感而發,覺得29歲跨30歲這一年發生很多事,哭得很有感。」

姚淳耀和魏蔓飾演在紐約生活的台灣夫妻,有難解的家庭問題。一場姚淳耀要對著魏蔓大吼的戲,魏蔓表示,很感謝姚淳耀演出時給了飽滿精確的情緒打擊,讓她拍攝時能自然反應。

「我的天堂城市」將於9月7日在台北國賓大戲院舉辦全球首映,姜濤將來台,導演俞聖儀、演員宋芸樺、姚淳耀、魏蔓、李嘉文也會出席活動。俞聖儀今天表示,她一直住在紐約,能夠帶著首部執導的台灣長片在台灣上映,「有回家的感覺。」電影將於9月15日全台上映。(編輯:張雅淨)1120810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姜濤(右)在電影「我的天堂城市」飾演熱愛跳舞的研究生,開拍前特地學習新舞風。(滿滿額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8月10日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姜濤(右)在電影「我的天堂城市」飾演熱愛跳舞的研究生,開拍前特地學習新舞風。(滿滿額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8月10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芭比」中東觸礁 黎巴嫩科威特禁映沙國刪戲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