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紅髮艾德Ed Sheeran高雄趴趴走 IG曬與黃色小鴨合影

2024/2/2 14:17(2/7 16: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紅髮艾德Ed Sheeran 2日在高雄市區趴趴走,並在社群平台IG上打卡。(圖取自instagram.com/teddysphotos)
紅髮艾德Ed Sheeran 2日在高雄市區趴趴走,並在社群平台IG上打卡。(圖取自instagram.com/teddysphotos)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日電)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昨天降落高雄後,四處在市區趴趴走打卡,今天在社群平台IG曬出與最夯地標黃色小鴨合影,還成功被粉絲們捕捉自拍。

紅髮艾德3日將於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昨天從日本包機帶著近百名演唱會團隊工作人員與演唱會設備來台。難得來到高雄的他開心四處觀光旅遊,並在IG留下許多像密碼般的GPS經緯度座標、照片與1句歌詞,地點包含愛河、旗津、駁二藝文特區與黃色小鴨所在的高雄港。

與黃色小鴨的合影裡,紅髮艾德用心把經典歌曲You Need Me, I Don't Need You的1個歌詞改成ducking,相當俏皮可愛,也親民分享與粉絲自拍,笑喊:「被他們抓到了。」

主辦單位宣布,由於紅髮艾德3日高雄世運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秒殺售罄,今天下午1時起釋放舞台搭設保留區域票券,請歌迷把握最後機會搶票,詳細購票資訊可洽寬宏售票系統。(編輯:管中維)1130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紅髮艾德包機提前抵高雄 備戰5萬人世運演唱會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