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看到靈魂的那隻眼」首映 導演盼觀眾釋放壓力

2024/3/21 21: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1日電)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今晚首映,演員雷洪發下豪語,笑稱若票房突破新台幣2000萬元就要裸奔。導演王重正則希望讓許多人看完電影之後能釋放心靈壓力。

王重正今天在首映會分享,全片在澎湖拍攝,東北季風又增加拍攝難度,仍希望用台灣宮廟文化的角度拍出台灣人的善良,也從「靈魂」作為切入點,「本片保持不迷信、有信仰、重文化、論科學的方向,更希望討論解冤釋怨,有情有義有愛,讓許多人看完電影之後,心靈釋放壓力消失。」

雷洪今天出席活動表示,票房破新台幣2000萬元,他就會跟霍正奇一起裸奔;霍正奇也笑回:「我只怕雷爸(雷洪)不敢。」

霍正奇片中獨挑大梁,他說幸運物就是新髮型,有了新髮型就變成「歐爸」(諧音韓文的哥哥),希望讓所有觀眾都被感動到哭著走出電影院。陳明真戲中飾演霍正奇的太太,她今晚則帶著丈夫季忠平以及雙胞胎兒子觀影。

「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明天起上映。(編輯:陳政偉)113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日下棗漫畫「三個不結婚的女人」 將改編電影
172.30.1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