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芭比男友肯尼變了 肌肉男丸子頭任妳選

2017/6/21 14:20(6/21 14: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0日綜合外電報導)芭比娃娃的男友、肌肉男肯尼變了,一甩大家看膩了的美國佬形象,新上市的15款肯尼有3種體型、7種膚色,造型也各異其趣,有的綁丸子頭,有的留玉米編髮,任女孩兒們挑選。

法新社與「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時代慢慢在變,芭比(Barbie)製造商美泰兒(Mattel)為了挽救銷售量,現在積極推陳出新,力圖趕上時代。

繼18個月前,讓清一色金髮碧眼、凹凸有致的芭比改頭換面,新增高挑、嬌小和健美3種體型之後,美泰兒現在也讓肯尼「變臉」再出發。

美泰兒新推出的「次世代肯尼」(Next Gen Ken),讓問世56年的肯尼以壯碩、清瘦、原版3種體型出現,另有7種膚色、8種髮色、9種髮型可挑選。這樣一來,現在芭比系列娃娃共多達40種,芭比和肯尼共7種體型、11種膚色和28種髮型。

芭比娃娃資深副總裁和總經理麥克奈特(Lisa McKnight)表示:「我們是在重新定義這個世代眼中的芭比或肯尼。」

麥克奈特說,肯尼日漸進化,是這個品牌自然而然的發展。這樣一來,女孩將更能依照喜好,選擇進入她們芭比世界的肯尼了。(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6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