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滿梅伊脫歐政策 傳英內閣4大臣瀕辭職

2018/11/11 09: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0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媒報導,4位支持留歐的英國內閣大臣,為了英脫歐議題而瀕臨辭職,英相梅伊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更形加重。

「星期泰晤士報」(Sunday Times)也指出,歐盟已經拒絕梅伊提出,由獨立機制監督英國脫離暫時海關協定的計畫。

星期泰晤士報這項新進展報導,是引述英國這邊的消息來源,而不是歐盟方面。

梅伊設法敲定英脫歐最後細節,但為雙邊如何避免北愛與愛爾蘭設置硬邊界而陷入膠著。

英國向歐盟提出一項泛英暫時海關協定方案以解決此問題,但梅伊黨內的脫歐派要求,英政府對於協定結束時間必須有最後置喙權,以避免無限期難以脫鉤。

一位歐盟外交官今天稍早告訴路透社記者,他們審慎希望歐盟高峰會能在11月舉行,以為英脫歐協議背書,但英國情況多變,高峰會能否召開難以預期。(譯者:紀錦玲)107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