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莫斯科機場航班起飛 撞死一名轉機乘客

2018/11/21 19: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莫斯科21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調查人員今天表示,一名男子在莫斯科最大機場的跑道上,遭一架正要起飛的飛機撞死。

俄羅斯多家新聞機構引述消息人士報導,這名男子在莫斯科中途停留,他稍早曾在一架來自西班牙的飛機上挑釁他人。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Investigative Committee)在推特(Twitter)表示,這名25歲死者不知為何最後跑到跑道上,「一架波音737客機起飛時,對他造成致命傷勢」。

這起事件20日晚上8時左右發生在謝瑞米提耶佛機場(Sheremetyevo Airport),當時這架飛機準備起飛前往雅典(Athens)。

俄羅斯飛航監管單位首長涅拉德柯(Alexander Neradko)告訴俄羅斯多家新聞機構,這架班機由俄羅斯航空公司(Aeroflot)所營運。

調查人員在推特發布的影片中表示,他們在跑道上散落的物品中,發現這名男子的外套羽絨和一條鞋帶。官方尚未對此案展開調查。

謝瑞米提耶佛機場沒有立即回覆置評要求。

俄羅斯多家新聞機構表示,這名男子在謝瑞米提耶佛機場警方的陪同下,前往登機口轉機,但他隨後跑走,沒搭巴士前往登機。

新聞機構引述消息人士報導,這名男子原定飛往亞美尼亞(Armenia)。

俄羅斯新聞社國際傳真社(Interfax)也引述一名消息人士報導,這架班機在雅典降落時,機場人員和警方發現,機身有「破洞」。

俄羅斯航空公司今天在網站表示,由於3條跑道中的1條跑道關閉,從謝瑞米提耶佛機場起飛的一些航班已被重新安排起飛時間。(譯者:葉俐緯/核稿:陳政一)107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