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取得關鍵票 希臘總理信任投票料過關

2019/1/15 18: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雅典15日綜合外電報導)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希臘總理齊普拉斯(Alexis Tsipras)獲得中間派一名違逆黨意的反對黨議員支持後,明天將能拿下所需的151張票,贏得信任投票。

齊普拉斯在希臘右翼國防部長克門諾斯(Panos Kammenos)因反對希臘與馬其頓達成更名協議而辭職後發動信任投票。這項協議旨在終結希臘與馬其頓存在已久的爭議。

希臘國會今天將進行辯論,預計明晚表決。

齊普拉斯上週表示,他若未能拿下151張票,可能宣布提前國會大選。齊普拉斯率領的左翼激進左派聯盟(Syriza)在國會300席次中擁有145席,並獲得一名獨立派議員支持。

有4名議員已表示將支持齊普拉斯。一名黨內人士表示,議員丹尼力斯(Spyros Danellis)已向他所屬的希臘河流黨(Potami party)告知將支持政府。(譯者:蔡佳伶/核稿:劉學源)1080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