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紹吉遇害案 沙烏地外長宣稱不知遺體下落

2019/2/11 05: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今天播出沙烏地阿拉伯外長朱貝爾的專訪,朱貝爾指出,儘管沙國當局已經關押殺害異議記者哈紹吉的凶嫌,但他們還是不知道哈紹吉遺體的下落。

法新社報導,去年10月2日,沙烏地異議記者哈紹吉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的沙國領事館內遇害且被分屍,但他的遺體至今尚未尋獲。

朱貝爾(Adel al-Jubeir)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政論節目「面對全國」(Face the Nation)專訪,他指出,這起謀殺案是由一群「逾越權限」的沙國官員所為,有11人被控殺害哈紹吉。

被問到哈紹吉的遺體下落,朱貝爾說:「我們不知道。」

朱貝爾表示,偵辦這起案件的檢察官已要求土耳其當局提供相關證據,但沒有得到回應。

朱貝爾再被問到,為什麼遭關押的凶嫌沒有透露哈紹吉遺體下落,他回說:「我們仍在調查。」(譯者:陳彥鈞)1080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