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內舉不避親 川普原本有意提名女兒當世銀總裁

2019/4/12 23: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天刊出的訪問中表示,他曾考慮提名女兒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出任世界銀行總裁,並認為伊凡卡也是「非常合適」擔任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川普接受「大西洋月刊」(The Atlantic)訪問表示:「她是天生的外交官。舉個例子,若她在聯合國將會非常出色。」

伊凡卡目前擔任白宮高級顧問,假如真的提名伊凡卡,川普說:「他們會說這是任人唯親,但這和任人唯親無關,我女兒就是這麼棒。」

他並說:「我甚至曾想任命伊凡卡出任世界銀行(World Bank)總裁,她是非常適任的,因為她對數字很在行。」

川普指出:「伊凡卡相當冷靜…我曾看過她面臨非比尋常的煩惱與壓力,她應對得宜。這通常是遺傳的緣故;然而,這只是遺傳的一部分罷了。」

川普最後提名美國駐加拿大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接任美國駐聯合國大使,任命財政部負責國際事務的次長馬爾帕斯(David Malpass)擔任世銀總裁。(譯者:曹宇帆/核稿:嚴思祺)10804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