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航機師將罷工 強生發言人籲解決薪資糾紛

2019/9/7 14: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6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的發言人今天表示,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和旗下機師應該解決薪資糾紛,並避免下週出現罷工行動。

路透社報導,英國航空機師計劃於9日、10日罷工,恐會嚴重打亂英國航空作業和乘客旅行計畫。搭乘英國航空的乘客已被迫改訂航班。

英國民航駕駛員協會(BALPA)曾表示,英國航空應該將獲利分享更多給機師。英國航空則說,無法接受罷工行動,因為英航的薪資待遇公平,罷工將破壞數萬名顧客的旅行計畫。

強生的發言人說:「我們認為所有人的旅行計畫不該被打亂,或是假期被毀了,工會和英航必須坐下來談判,解決糾紛。」

英國航空今天在聲明中表示:「我們隨時都準備好了,願意與英國民航駕駛員協會恢復談判。」

然而,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今天引述英航內部電子郵件報導,為了阻止罷工行動,英航已警告機師,如果他們發動罷工,將會失去3年的員工旅行福利。

英航發言人回應金融時報報導並告訴路透社:「我們盡一切所能保護顧客不受進一步混亂影響,我們不會為此道歉。」(譯者:陳昱婷/核稿:盧映孜)10809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