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愛政黨倡言 否決脫歐新協議對英政府有利

2019/10/18 17:09(10/18 17: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8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北愛民主聯盟黨(DUP)脫歐發言人威爾森表示,國會否決聯合政府友黨保守黨籍首相強生與歐盟達成的脫歐新協議,可為政府帶來較好機會,而DUP將遊說其他議員投下反對票。

威爾森(Sammy Wilson)告訴英國廣播公司電台(BBC Radio),10名DUP國會議員將在明天舉行的特別會議上投票反對新協議。

威爾森說:「我們將鼓勵(其他議員投反對票),因為我們認為,協議會影響英國團結,會使蘇格蘭的民族主義情緒更為高張,也將損害北愛爾蘭經濟。」

威爾森並說:「明天將協議否決並不等於結局,事實上這可能為政府帶來機會,而政府選後至今並無這樣的機會。」

在野的工黨首席財政發言人麥唐納(John McDonnell)今天指出,明天國會表決的勝負結果將「相當接近」,但可能無法通過。

麥唐納告訴天空新聞網(Sky News):「我認為這不會通過,我認為這將遭到否決,但…票數將相當接近。」(譯者:陳正健/核稿:張佑之)108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