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napchat審查政治廣告 避免欺騙及誤導

2019/11/19 18: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19日綜合外電報導)社群媒體Snapchat母公司Snap 今天證實,他們對Snapchat平台上所有廣告進行審查,其中包括政治廣告,以確保廣告內容沒有欺騙不實或誤導之嫌,這類內容禁止在平台出現。

Snap執行長史匹格(Evan Spiegel)接受美國財經媒體CNBC專訪時說:「我們對所有廣告進行審查,包括政治廣告。」

史匹格表示:「我想我們試圖在我們平台上為政治廣告特闢一處,尤其是我們觸及許多年輕選民和首投族。」

史匹格還說:「我們希望他們能夠參與政治對話,但我們不允許像是假消息出現在廣告中這種事情發生。」

Snap的政策禁止具欺騙性及誤導性的政治廣告,公司內部團隊會對這類付費內容進行審查,以確保它們不違反公司規定。

法新社報導,Snap的策略顯然是走中間路線,臉書(Facebook)對政治廣告中已證明不實的內容採取縱容態度引發爭議,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則決定禁止所有政治廣告。

推特10月30日宣布禁止所有政治廣告,稱此舉目的是反擊政治人物散播假消息,將於11月22日實施,但有關運動人士對於社會公益議題表達的擔憂會予以處理。

推特上週表示,社會或環保相關議題中「基於公益」(Cause-Related)的訊息,將不在政治廣告禁令之內。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表示,政治廣告並非公司營收的主要來源,但他相信讓每個人「發聲」很重要,而且禁止政治廣告將有利於在位者。(譯者:陳正健/核稿:劉淑琴)108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