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智利軍機失聯 地方首長:發現人體殘骸

2019/12/12 20: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旁達阿里納12日綜合外電報導)智利空軍一架機上有38人的運輸機9日晚飛住南極洲途中失聯,位於智利最南端麥哲倫省省長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今天說,搜尋失聯軍機的搜救團隊發現人體殘骸。

搜救團隊在南美洲南端外海展開地毯式搜索,找尋9日晚間失聯的C-130力士型(Hercules)運輸機的蛛絲馬跡。

智利軍方尚未宣布發現人體殘骸消息,不過稍早曾說,搜救團隊已發現漂浮在海面上殘骸,以及疑似機上人員物品。

費南德茲在麥哲倫省(Magallanes)首府旁達阿里納(Punta Arenas)表示,空軍已向他證實發現人體殘骸。他說:「他們告訴我,已發現其他飛機殘骸以及機上人員的殘骸。」目前家屬們聚集在旁達阿里納,密切關注搜救進展。

來自美國、烏拉圭與阿根廷的搜救船隻與飛機,也在這架軍機的已知最後位置德雷克海峽(Drake Passage)附近約1000平方公里範圍展開搜尋。德雷克海峽是位於合恩角(Cape Horn)南方的波濤洶湧海域。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高度關切智利軍機失聯消息。梵蒂岡指出,教宗持續密切關注事態發展,並持續為失聯者家屬祈禱。

失聯軍機上的人員大部分是空軍人員,另有3名陸軍人員,2名民營建築公司員工,以及1名智利大學幹部。(譯者:曹宇帆/核稿:劉學源)108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