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憂武漢肺炎 以色列軍演喊停擴大入境隔離名單

2020/3/5 15: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耶路撒冷4日綜合外電報導)以色列擔憂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今天下令從德國、法國、西班牙、奧地利和瑞士入境的旅客須進行居家隔離,並取消與美國歐洲司令部(U.S. European Command)的聯合軍演。

以色列衛生部表示,這項措施實際上阻擋這些國家的公民到以色列旅遊,除非他們證明已預先安排隔離,否則將不被允許入境。

以色列先前已下令從義大利、中國和新加坡的航班乘客入境後,須進行居家隔離。

在另一份聲明中,以色列軍方表示,將取消代號為「杜松眼鏡蛇」(Juniper Cobra)的聯合防禦軍演。美國歐洲司令部已有逾600名軍人從德國和美國抵達當地。

以色列軍方表示,為了配合衛生部因應武漢肺炎所施行的規定,在與美國歐洲司令部指揮官協調後,決定取消軍演。

軍方表示,這場軍演原本預定昨天開始,到3月13日結束。

衛生部今天宣布的額外措施還包括取消所有以色列境內的國際會議,並禁止舉辦超過5000人以上的集會活動。

以色列目前通報15起確診病例,有約5000名從疫區返國的公民正進行居家隔離。以色列媒體估計,限制措施擴大實施後,居家隔離人數可能攀升至10萬人。(譯者:黃靖貽/核稿:曾依璇)109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