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奧地利16日重開義大利邊界 允許31國旅客入境

2020/6/10 23: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維也納10日綜合外電報導)奧地利已放寬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限制,外交部長查倫柏今天宣布,將從6月16日起重新開放與義大利的邊界,允許來自31個國家的旅客入境奧地利。

法新社報導,奧地利上週放寬前往某些鄰國的限制,但義大利除外。義大利是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最嚴重的歐洲國家之一。

查倫柏(Alexander Schallenberg)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是的,我們正開放邊界。是的,比如前往義大利、希臘和克羅埃西亞都可以。」

從6月16日起,奧地利將毫無限制地開放來自31個國家的旅客入境,包括多數歐洲國家在內。

但查倫柏指出,這些國家並不包含瑞典、西班牙、葡萄牙及英國。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統計,截至台灣時間10日晚間9時左右,奧地利的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累計超過1萬7000例,其中673人病故。(譯者:陳彥鈞/核稿:張佑之)10906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