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駐英國F-15戰機墜北海 尋獲飛行員遺體

2020/6/16 09: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一架F-15戰機今天上午從英格蘭東部的空軍基地起飛,在執行訓練任務時墜入北海。美國空軍聲明表示,目前英國海岸巡防隊已找到飛行員遺體和飛機殘骸。

這架F-15C鷹式戰機隸屬美國空軍第48戰鬥機聯隊,派駐英國皇家空軍拉肯希斯基地(RAF Lakenheath)。這架戰機今天上午起飛執行訓練任務,於當地時間9時40分許墜落北海(North Sea),機上僅飛行員一人。

拉肯希斯基地位於劍橋(Cambridge)東北方約40公里,是美國空軍在英國的最大駐地,擁有美軍在歐洲唯一的F-15戰鬥機聯隊。

戰鬥機聯隊在推特官方帳號上表示,已經尋獲墜機飛行員,並證實已死亡。

「這是第48戰鬥機聯隊悲劇性損失,我們向飛行員家屬致上最沉痛的哀悼。」

墜機原因目前未明,打撈機體殘骸工作仍在進行中。

2014年也曾發生美軍直升機在英格蘭東岸墜機事件,機上4人全數罹難。(譯者:紀錦玲/核稿:盧映孜)10906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