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OCKY年銷170億元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全球最暢銷

2020/10/13 16:35(2021/3/2 21: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3日綜合外電報導)生產POCKY巧克力棒的日本江崎格力高(glico)公司今天宣布,POCKY去年銷售5.9億美元(約新台幣170億元),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2019年全球最暢銷的「裹著巧克力的餅乾」。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POCKY於1966年在日本發售,因為容易拿著吃,且巧克力不會沾到手上而大受歡迎,現在於美國、中國、新加坡等全球30個國家與地區販售。

POCKY在1990年代銷售量曾一度下滑,不過在日本國內新增極細、草莓果肉、杏仁巧克力等多種不同口味,吸引各種不同年齡、性別的消費者族群。

2010年代將在各國銷售的不同商品名稱(例如馬來西亞原本稱為ROCKY),幾乎全部統一稱為POCKY,並因應不同國家的喜好,使用不同的原料可可品種。

這使得POCKY最近5年的銷售量成長到1.5倍,這還沒有計算到在歐洲仍使用MIKADO名稱的銷售量。

如今POCKY獲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of Records)認證為2019年全球最暢銷的「裹著巧克力的餅乾」,江崎格力高公司27日將推出金氏世界紀錄特別包裝商品作為紀念。(譯者:顧荃/核稿:劉學源)109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