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巴西總統:拒絕COVID-19疫苗 也不强迫國民接種

2020/11/27 18: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西利亞26日綜合外電報導)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今天傍晚宣稱,他不會接種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這是他對疫苗連連表示懷疑的最近一次。

路透社報導,右派的波索納洛在各社交媒體平台直播的談話中並說,國會不可能會規定巴西人民接種疫苗。

巴西染疫死亡人數居世界第二,而波索納洛本人雖曾在7月感染病毒,數月來仍對疾病的嚴重性輕描淡寫。

波索納洛說:「告訴各位,我可不會接種疫苗,這是我的權利。」

波索納洛在直播中也對配戴口罩的防護效果表示懷疑,他暗示,並無具有說服力的證據足以證明口罩阻止病毒傳播的效力。

波索納洛一再表示,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普及後,不會規定巴西人民必須接種。他10月間曾推文開玩笑稱,只有他的狗必須接種疫苗。(實習編譯:李凱欣/核稿:張佑之)109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