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又有手套廠宿舍環境惡劣 大馬政府將提告

2020/12/28 16: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吉隆坡28日綜合外電報導)馬來西亞當局搜索手套商Brightway Holdings Sdn Bhd的宿舍,發現不符法律標準之後,將控告該公司與其旗下兩家子公司30項罪行。

隸屬人力資源部的勞工部上週搜索Brightway Holdings Sdn Bhd在吉隆坡市郊的加影區(Kajang)工廠,結果發現工廠勞工生活在廠房後方狹小骯髒的貨櫃中。

勞工部昨晚在聲明中說,發現「有設施未達最低標準」。

勞工部表示,針對Brightway與其兩家子公司Biopro與La Glove的調查報告即將完成。

馬來西亞是全球最大的橡膠手套製造商,最近疫情爆發後,手套廠為了應付訂單特別忙碌。而政府是在全球最大醫療手套製造商頂級手套(Top Glove Corp Bhd )爆發疫情之後,加強檢查手套公司的員工宿舍。

大馬政府本月表示會對頂級手套提出告訴,因為其宿舍環境惡劣,不僅擁擠,且通風不良。

馬來西亞9月以來確診病例飆升,截至昨天為止,已有超過10萬5000人染疫,452人病逝。(譯者:鄭詩韻/核稿:陳政一)1091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