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招架不住酸民仇恨 傳哈利與梅根退出社群媒體

2021/1/11 15: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0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媒體今天報導,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在臉書(Facebook)和推特(Twitter)等社群平台上感受到「仇恨」,讓他們逐漸失望後,已經停止使用社群媒體。

「星期日泰晤士報」(Sunday Times)報導,哈利和梅根不論在個人或專業領域身分上都拒絕使用社群媒體,作為他們在美國全新進步角色的一部分。

與兩人親近的消息人士向星期日泰晤士報表示,兩人新成立的非營利組織Archewell Foundation「不打算」使用社群媒體,兩人恢復使用社群媒體個人帳號的機會「很低」。

先前曾在網路上占盡版面的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哈利和梅根去年閃辭英國王室職務,遷居至美國加州。

法新社報導,哈利與梅根仍擔任王室職務時,兩人的薩塞克斯王室帳號在Instagram上累積逾1000萬名追蹤者。

但兩人曾抱怨在社群媒體上以及在英國媒體報導中所受的待遇。

梅根描述過往酸民對她的批評,讓她「幾乎難以生存」,而哈利在2016年發布一項史無前例的聲明,譴責評論文章字裡行間隱含的種族主義論調,以及社群媒體酸民的性別歧視和種族歧視言論。

哈利和梅根放棄「殿下」的名銜,作為離開第一線執行王室公務的部分條件後,兩人去年成立一家大規模非營利組織Archewell。

哈利和梅根已展開其他創意事業,包括與線上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簽約製作Podcast節目,講述振奮人心和具娛樂性的故事。

兩人也與線上影音串流巨擘Netflix簽署一項多年合約,製作「具有影響力」的電影和影集,據說合約金額高達數千萬美元。

同時,電視女演員出身的梅根去年也為Disney+推出的野生動物紀錄片擔任旁白。(譯者:李佩珊/核稿:嚴思祺)1100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