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藥廠將生產俄國衛星-V疫苗 每年最多2億劑

2021/3/22 18: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莫斯科22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直接投資基金今天表示,已與印度生技公司Virchow Biotech達成協議,將一年在印度生產最多2億劑俄國研發的「衛星-V」(Sputnik-V)疫苗。

俄羅斯直接投資基金(Russian Direct Investment Fund, RDIF)發表聲明指出,在第二季完成技術轉移後,將全面展開商業生產。

此前,俄羅斯直接投資基金也與印度製藥公司Gland Pharma、Stelis Biopharma及Hotero達成類似協議。

Virchow Biotech董事總經理穆拉里博士(Tummuru Murali)在上述聲明中表示:「Virchow獲證實有大規模原料藥生產能力,應能幫助滿足對此疫苗的全球需求。」

印度是全球最大疫苗生產國,已成為俄國以外的最大「衛星-V」疫苗生產國之一。其他生產這支疫苗的國家還包括巴西、中國與韓國。(譯者:陳正健/核稿:林治平)11003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