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以巴停火後 加薩遭空襲隧道找到10生還者5遺體

2021/5/21 21: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薩市21日綜合外電報導)加薩地區醫護和目擊者表示,救難人員今天從一座似乎遭到以色列轟炸擊中的隧道瓦礫中救出約10名生還者,並找到5具遺體。

以色列圍困的臨海飛地加薩(Gaza),由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治理。以色列先前已空襲加薩11天,直到幾小時前停火協議生效才停止。

法新社報導,加薩民防單位副首長達珊(Raed al-Dahshan)說,他們持續在瓦礫堆中搜尋更多生還者。「民防單位和公共工程與城市部正在努力清除瓦礫。我們持續在破瓦殘礫下搜尋失蹤者。」

達珊並指出:「這項工作困難,因為我們沒有搜索所需的重機具,導致許多傷者在瓦礫堆下垂死。」

根據加薩衛生部統計,加上今天從隧道殘垣中找到的遺體,以色列10日起發動的空襲累計已造成24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66人為兒童。

哈瑪斯曾透露,死者當中包括他們的戰士。(譯者:張正芊/核稿:劉淑琴)110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