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拜登與蒲亭發表聯合聲明 重申核戰中不會有人獲勝

2021/6/17 04:13(6/17 16: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日內瓦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與俄國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舉行峰會,雙方會後發表聯合聲明,重申對於武器管控及減少風險的承諾,並且強調核戰中不會有人獲勝。

美俄領袖聯合聲明指出:「最近延長的『新戰略武器裁減條約』(New START),是我們對於核武管控承諾的例證。我們今天重申核戰中不會有人獲勝、必須永遠不能爆發的原則。」

此外,聲明也提及,美國與俄羅斯將著手整合雙方戰略穩定對話,以奠定武器管控和風險降低措施的日後基礎。

聲明表示,拜登與蒲亭展現出,他們即便在緊張期間,仍可在雙方共同目標上取得進展,確保戰略領域的可預測性,減少武裝衝突風險及核戰威脅。(譯者:陳正健)11006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