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重創航空業 日本成田機場推停機坪拍婚紗

2021/10/12 17:49(10/13 0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2日綜合外電報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重創全球航空業,日本成田機場因此推出讓新人在停機坪與飛機一起拍婚紗照的服務,是疫情下客運量大減才得以實現的夢幻婚紗。

日本共同社、每日新聞報導,疫情導致許多新人延期辦婚禮或蜜月旅行,成田國際機場公司(NAA)、航空公司和機場附近飯店合作,推出在平常不開放旅客入內的停機坪與飛機拍婚紗服務。

日本兩大龍頭航空公司,日本航空(JAL)與全日本空輸(全日空,ANA)分別備有一架中型波音787客機供拍攝。

成田國際機場公司說,現在受疫情影響,許多國際線減班或停飛,才能實現這樣的企畫,疫情前機場起降飛機和旅客很多,很難像現在這樣讓人走進停機坪拍照。

28歲的上班族角田敬與他25歲的妻子裕香(音譯),昨天分別穿著燕尾服與白色婚紗,滿臉笑容地在成田機場停機坪與航廈等處拍照。他們2019年8月登記結婚,因為疫情導致婚禮二度延期,計畫在今年11月補辦婚禮。

角田敬說,可以在機場平常看不到的地方拍照真的很開心;裕香表示,能夠近距離看到喜歡的飛機,將成為她一生的回憶,希望能早日讓父母看到這些照片。

攝影途中,全日空塗裝著海龜圖案的大型客機空中巴士A380正好從附近通過,兩人非常高興地合影。裕香開心的說,她的夢想就是搭這架飛機到夏威夷度蜜月。

在成田機場拍婚紗的服務將實施至12月24日,費用包含服裝等為37萬1000日圓(約新台幣9萬3000元)起,目前已有14對新人預約。(譯者:顧荃/核稿:劉學源)110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