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俄羅斯西部接壤烏克蘭地區再傳爆炸 彈藥庫失火

2022/4/27 14: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莫斯科27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3個與烏克蘭接壤的地區今天凌晨聽到一連串爆炸聲;大約同一時間,俄國西部貝爾哥羅德州(Belgorod)一座彈藥庫也發生火災。

路透社報導,貝爾哥羅德州州長葛拉特卡夫(Vyacheslav Gladkov)說,這座彈藥庫的火勢已撲滅,沒有平民受傷。

俄國本月稍早指控烏克蘭派直升機攻擊貝爾哥羅德州一座燃料庫,還朝數座村莊開火。

貝爾哥羅德州鄰近烏克蘭的盧甘斯克(Luhansk)、蘇米(Sumy)和哈爾科夫(Kharkiv)地區,自俄國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這些地方都經歷過激烈交戰。

另外,俄國庫斯克州(Kursk)州長斯塔羅沃特(Roman Starovoyt)說,庫斯克市今早也聽到了爆炸聲,很有可能是防空系統射擊的聲音。庫斯克州也與烏克蘭相鄰。

俄國塔斯社(TASS)引述一名緊急事務部官員的說法報導,在同樣毗鄰烏克蘭的俄國佛洛尼斯州(Voronezh)首府佛洛尼斯市也聽到兩次爆炸聲,當局正在調查。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提到,根據地方政府網站上的公告,貝爾哥羅德地區將延長實施「恐怖主義威脅」的高度安全警戒至5月10日。(譯者:曾依璇/核稿:劉文瑜)111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