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波音公司吹哨者作證後驟逝 明顯死於自殺

2024/3/12 23: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查爾斯頓1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當局指出,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前員工巴奈特(John Barnett)被發現已經過世,明顯死於自殺。他生前是波音公司吹哨者,對該公司生產問題表達擔憂。

路透社報導,南卡羅來納州驗屍官辦公室今天證實,現年62歲的巴奈特死於自己造成的槍傷。該辦公室稱南卡查爾斯頓市(Charleston City)警方正進行調查,但未透露其他細節。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巴奈特在波音工作32年,於2017年退休。在過世前幾天,他持續為一場針對波音的吹哨者官司提供證詞。

巴奈特的律師諾爾斯(Brian Knowles)未對詢問作出回應。但諾爾斯曾告訴「企業犯罪報導者」(Corporate Crime Reporter),巴奈特持續為一場與波音787型夢幻客機(Dreamliner)生產有關的吹哨者訴訟作證。

對此,波音公司發表聲明指出:「我們對巴奈特先生的逝世感到悲痛,我們心繫他的親友。」(譯者:陳正健)1130312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