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家屬不領自縊死囚遺體 北所:積極聯繫

2019/1/19 16: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9日電)新北地檢署今天表示,自縊死亡的陳昱安家屬不願意領回遺體,目前由警方與台北看守所聯繫其他家屬,盼望能出面領回遺體,辦理後事。北所說,會積極聯繫並尊重家屬的意願。

弒父死囚陳昱安昨天凌晨以約50條橡皮筋套頸自縊身亡,並由新北地檢署相驗完畢,但他的家人不願出面認領遺體。新北地檢署相驗完畢後,相驗屍體證明書無法出具給家屬,遺體僅能暫冰存新北市立殯儀館。

新北市府殯葬管理處長黃秀川表示,陳昱安的遺體在昨天下午4時進入殯儀館,已經予以冰存等待家屬處理。因為並非「有名無主」的遺體,所以還是必須由家屬出面,或由家屬委託台北看守所特約殯葬業者處理。

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宏松表示,將由土城警分局及台北看守所協助,聯繫其他家屬出面領回遺體辦理後事。

台北看守所副所長黃正勇表示,將會積極聯繫家屬領回,並尊重家屬的意願。(編輯:張銘坤)108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殺父死囚看守所自殺 法務部將調查責任歸屬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