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轎車左轉撞直行車 金門大學生不治

2019/1/29 17:06(1/29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金門縣29日電)金門縣今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5歲的蔡姓轎車駕駛左轉撞上直行的機車,造成22歲郭姓金門大學學生死亡。蔡姓駕駛依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蔡姓汽車駕駛人(女性,65歲)沿金寧伯玉路往金湖方向行駛,行經肇事地點左轉盤果路,撞上同路段從金湖往金城方向行駛的郭姓機車駕駛人(男性,22歲,金門大學學生)。強大撞擊力將郭姓騎士彈飛到小客車右側玻璃後撞擊地面,車輛零件散落一地,轟隆巨響嚇壞路過人車。相關肇事責任警方調查中。

遭撞擊的郭姓騎士在救護車到達時,已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將他緊急送到金門醫院後,雖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後仍因傷重不治。小客車蔡姓駕駛未受傷,事後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警方表示,蔡姓駕駛將依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來自台南的郭姓騎士,現住金湖鎮料羅村,在金大進修部就讀,沒想到在趕往金城鎮打工途中遭遇橫禍,校方和同學都十分難過,家屬已接獲通知趕到金門處理。

金城分局分局長郝心誠提醒駕駛人行經交岔路口,應注意減速,轉彎車應禮讓直行車,同時駕駛也應養成白天開車頭燈的習慣;他說,根據據歐盟研究,白天開車頭燈可減少5.9%的事故發生。(編輯:吳佳穎)1080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