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下營木材行大火 祖孫3人葬身火窟

2019/2/1 05:06(2/1 11: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日電)台南市下營區開化里一家木材行今天凌晨失火,屋內3代10人中有7人逃出,黃姓祖母及2名馮姓孫兒來不及逃生,葬身火窟,被發現時已成焦屍,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台南市消防局今天凌晨3時49分獲報,下營區開化里一家木材行失火,這家木材行是2樓建築,3樓是加蓋的鐵皮屋,屋內滿是木材,火勢快速延繞,濃煙瀰漫。

消防局調派下營、麻豆、官田、柳營等分隊趕往灌救,這時屋內已有3名大人和4名小孩從2樓陽台逃出。消防人員得知還有一名大人、2名小孩受困屋內,趕緊衝進火場救人,結果在一樓後方屋間發現一名大人和一名小孩共2具焦屍,在3樓又發現一名小孩的焦屍。

台南市消防局長李明峯表示,3具焦屍單憑外觀無法辨識,一樓後方2具焦屍被發現時,被倒塌物品壓住;3樓焦屍疑因被濃煙嗆昏或嗆死後再被大火纏身。

李明峯說,這家木材行因大火全毀,3名死者分別是61歲黃姓女子及8歲馮姓男童、6歲馮姓女童,3人是祖孫關係,起火原因有待調查確認,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已趕到現場。(編輯:孫承武)1080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