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少女陳屍台中 母親陳情籲速查出死因

2019/7/17 14: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7日電)台南1名17歲少女日前陳屍台中汽車旅館,事發時同室5名男子全數開溜。少女母親向台南市議員林燕祝陳情,要求盡快查出女兒死因。林燕祝表示,5名男子已被聲押。

林燕祝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指出,這名少女清純漂亮,少女母親來自越南,日前少女母親透過越南團體向她陳情說「女兒在台中被殺死了」,她趕緊連絡台中警方。

林燕祝表示,台中警方以偵查不公開為由,拒絕說明案情,但台中警方透露與少女同室的5名男子已被聲押。

林燕祝初步了解,這名少女向母親透露,因未成年,只能在PUB打工,公司叫少女去哪兒,少女就去哪裡。案發前,少女說要去嘉義,未料卻死在台中。

林燕祝說,少女母親不懂台灣法律,才透過管道向她陳情,少女母親只想快點查出女兒死因,但因台中警方不肯透露案情,她正想法子請台南警方協助。(編輯:戴光育)108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