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警瓦解地下槍械軍火庫 鄭文燦慰勉盼從優敘獎

2020/2/20 14:47(2/20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0日電)桃園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昨天破獲一處地下軍火庫,更起出制式手槍及改造手槍數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特別前往慰勉,除了感謝員警的辛苦與專業,也希望從優敘獎。

鄭文燦中午前往刑事警察大隊慰勉警方破獲地下軍火庫,他受訪表示,警方查獲的槍械火力強大,若流入市面恐製造更大的問題,感謝刑事警察大隊及員警們的辛苦、專業,經過半年的縝密跟監,把握時機在門口攔截,避免發生駁火槍戰,破獲重大的槍械案件,因此也請警察局長從優敘獎。

桃園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表示,刑大科技犯罪偵查隊在去年9月,接獲58歲黃男涉嫌持有大批槍械的情資,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歷經半年通訊監察及跟監埋伏,見時機成熟,昨天上午10時許至黃男家中進行搜索。

刑事警察大隊指出,員警在黃男家中起出烏茲衝鋒槍及克拉克手槍等制式槍枝各1枝、制式子彈共186發,另外,還查獲改造手槍1支、空氣長槍2把、空氣短槍2把及改造工具一批,火力強大實屬罕見。

刑事警察大隊表示,黃男平時動輒自稱擁有強大火力以恐嚇被害人,幸好警方及時查獲,避免槍械流入市面危害治安。除了先將黃男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並建請羈押,後續也將持續向上溯源,整合情資擴大偵辦。(編輯:張銘坤)1090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